几处阑珊无情雪

普通🗡️比

(多cp)空桑少主日记

德符/锅鹄/我鹄/佛笋/…

随便写写,没啥意思

1

水边传来口琴声,走近去听又没有声音了——吹口琴的人被他哥摁树上​亲,我的空桑食魂果然有问题。

2

蟹黄汤包这孩子为什么天天在床上睡觉​,羡慕。

3

看见恶魔锅包肉对鹄羹这样那样,我也想!竟然让我​悬崖吊臂,该死,空桑少主绝不认输!

4​

为什么小笋给我准备新衣服福公不高兴了,还把人带去房间,疑似听见床摇的声音。​

5

八仙还没有来空桑,诗老师叶子都落了。

6​

想养熊猫,火锅说我的学历不够。

7

​今天给龙须酥绑了双马尾,我有罪,罪孽深重。

8

不应该给糖葫芦看小说,他现在总觉得莲华将军是吸血鬼。


​(下面是其他人的字迹)

看来悬崖吊臂还是太轻了。

如果你认真完成作业,也许我不会掉叶子。​

哼,睡觉了。

​双马尾……是何物?


评论(5)

热度(1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